牙克石市总工会购买法律服务连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牙克石市总工会购买法律服务连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工网
2021-12-03 10:1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牙克石市总工会举行购买法律服务签约仪式。牙克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与牙克石市非诉纠纷调处中心主任签订了《牙克石市总工会购买法律服务合同》。合同约定,牙克石市非诉纠纷调处中心将为职工提供法律咨询、劳动争议调解、法律援助、代理诉讼案件等法律服务。

  据了解,为不断拓宽服务职工渠道,补齐法律人员缺失的短板,牙克石市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次与牙克石市司法局、牙克石市非诉纠纷调处中心沟通协商,通过购买法律服务的方式,连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牙克石市总工会通过购买法律服务的方式做强做响工会“法律援助”这一品牌。充分利用专业力量和社会资源,为职工提供面对面、点对点的法律服务,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不断提升企业、职工及社会各界对工会维权服务的知晓度和认可度,切实提高工会工作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李艳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