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行2021年“北疆工匠”选树答辩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行2021年“北疆工匠”选树答辩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2-03 13:37

  中工网讯 12月2日,备受广大职工瞩目的内蒙古自治区“北疆工匠”选树宣传活动进入答辩环节。经过层层选拔,30名候选人从110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进入评审答辩环节。

  综合考虑内蒙古自治区疫情防控大局,本次答辩分为现场答辩和线上答辩两部分,无论现场、线上,候选人都拿出自己多年来的绝活绝技,声情并茂地讲述给专家评审团。这不仅是一场评审会,更是一场内容丰富的“学术交流会”。候选人分别自我介绍,陈述了个人技能成就、获得荣誉等,分享了他们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的工匠精神,以及在工艺专长、技术实践与创新能力方面的实践成果和收获体会。

  在答辩分享过程中,评审专家分别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候选人的高超技艺、技能水平给予较高评价,希望大家能够将自己的工作技能和专业精神进行传承,激发全区职工积极争当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北疆工匠”。

  专家委员会将综合线上评审、现场打分、展示答辩、网上点赞等情况,提名10名候选人纳入2021年“北疆工匠”考察人选。(王瑞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