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送教上门宣传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送教上门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06 09:5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总工会到内蒙古京能盛乐热电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送教上门”宣传活动。

  本次送教上门活动主要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与法律知识,通过讲解企业内部常见的安全隐患问题,强调企业员工作业时应按规范穿戴劳保用品,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以及相关特种作业人员应做到持证上岗等,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在活动现场,和林格尔县总工会向广大职工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职工安全百问百答》《工会知识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6月修订)等宣传资料1000余册。

  此次活动旨在指导、帮助、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规范作业行为,切实提高企业职工安全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