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敖汉旗总工会举办“党建带工建、合力促发展”主题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敖汉旗总工会举办“党建带工建、合力促发展”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07 10:0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敖汉旗总工会党支部和内蒙古金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建带工建,合力促发展”主题活动,敖汉旗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刘清华主持活动,两个支部48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

  整个活动分集中学习、现场观摩和联谊活动三个环节进行。刘清华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赤峰市党工共建宣传片》,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推进党工共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组织与会人员一起观摩了内蒙古金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文化阵地建设。

  在联谊环节,突出团队精神的“三人四足”,“三人夹球跑”及“交头接耳”等比赛项目,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孙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