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总工会检查验收“职工之家”“星级职代会”创建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总工会检查验收“职工之家”“星级职代会”创建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07 10:1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总工会组织检查组对部分企事业单位“职工之家”“星级职代会”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先后深入土默特右旗新型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土默特右旗煤炭产业园区管委会、包头骑士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元泰丰(包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寰达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现场查看“职工之家”“星级职代会”创建情况、听取基层工会主席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各基层工会组织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按照《包头市职工之家检查验收标准》进行了测评。

  检查组现场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整改落实。检查组强调,要继续加强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注重科学发展,积极履行工会职能,不断增强基层工会活力;要注重因地制宜、因企制宜、因需制宜,大力推进“职工之家”实体化建设,为职工创建“心灵港湾”,使企业职工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企业生产中,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的工作中,土默特右旗总工会将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不断提高全旗“职工之家”整体创建水平,全面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满足职工多方面需求的高标准“职工之家”。(曹建花)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