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1次学习(扩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1次学习(扩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2-07 14:56

  中工网讯 12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1次学习(扩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开拓新时代民族地区工运事业新局面、为现代化内蒙古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集体观看了《宪法守护美好生活》《“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家讲座视频。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慧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通过开展宪法进企业、进机关、进网络等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宪法法律宣传、依法建会管会、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推进“八五”普法规划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持续为职工群众开展法律讲座、法律体检、法律咨询,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法治精神走入日常生活、走进职工群众,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的劳动关系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广泛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和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国之大者”。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工会各项重点工作、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培养造就担当奋进的优秀干部结合起来,汲取党史力量,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要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造就讲忠诚、讲奉献、勇创新的新时代工会干部队伍,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开创全区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伊伦娜 张惠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