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宁城县总工会考察“爱心驿站”和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宁城县总工会考察“爱心驿站”和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来源:中工网
2021-12-08 11:0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宁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景龙、宁城县总工会副主席孙翔坤一行到巴林右旗总工会考察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和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巴林右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斯旺及全体班子成员一同考察。

  考察团深入巴林右旗环卫工人“爱心驿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了“爱心驿站”、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使用、管理和作用发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在观看了巴林右旗总工会2021年工作纪实片后,两地工会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工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相互交流了经验。

  王景龙说,巴林右旗总工会各项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突出重点、贴近职工、创新意识强,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联系,相互借鉴学习,实现共同提高的目标。

  斯旺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两地工会的友谊,为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杨金峰 哈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