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中工网
2021-12-08 11:27

  中工网讯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与往年线下比赛不同,大赛组委会首次将导游、讲解员比赛改为线上进行。由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兴安盟3个评审区以及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兴安盟、呼伦贝尔市、锡林郭勒盟、赤峰市、巴彦淖尔市9个地市赛区组成。大赛设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共有来自各个盟市的62位选手报名参赛,所有参赛选手均在网上进行作品提交展示,由专家评委对作品逐一评分。

  举办单位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选拔出优秀选手,也使更多优秀的导游员、讲解员脱颖而出,为全面提高旅游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打牢基础,带动全区旅游服务人员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高的专业水准、更好的服务风尚,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内蒙古故事、讲好青城故事,进一步促进全区文化旅游服务高质量发展。(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