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总工会党员先锋队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牙克石市总工会党员先锋队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09 08:5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牙克石市总工会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建了党员先锋队,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办事处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牙克市总工会领导第一时间带头下沉到基层,走街串户,进入到所辖包保单位每家商铺,进行逐户摸底,排查是否做到扫码、测体温、人员信息登记;是否对店铺采取消杀防护等措施。在对各商铺进行摸底排查的同时,向各商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各商铺严格落实市防疫指挥部的要求,为广大市民在疫情期间提供食品安全保障。

  为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方便居民第一时间了解疫情形势、市防指的通知、通告及出行要求,需要建立每栋楼每个单元为单位的微信群,此项工作涉及人员范围广,工作量大,牙克石市总工会党员先锋队积极发挥作用,从疫情防控的工作实际出发,联系包联街道社区,深入一线,各自认领任务,协助建民社区干部走进天悦城小区在每栋楼的每个单元门上张贴微信群二维码,方便所有居民住户进入微信群,确保每位居民能够及时接收到疫情相关信息,为疫情防控和组织居民有序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准备工作。牙克石市总工会党员先锋队,冒着严寒,与社区干部利用一下午的时间对建民社区所属的天悦城各个楼及各个单元门全部粘贴了微信群二维码,减轻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特殊时期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和应有的时代风采。(董亚杰 宋文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