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典型案例分析研讨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典型案例分析研讨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2-10 09:5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总工会召开了“集体协商典型案例分析研讨会”,准格尔旗人社局、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准格尔旗荣祥煤焦化山不拉煤矿、准格尔旗昶旭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聚祥煤业集团有限公司阳塔煤矿、准格尔旗弓家塔宝平湾煤炭有限责任公司4家集体协商典型案例企业进行了发言,重点介绍了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的过程、做法及经验。参会企业通过对各企业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文本及协商工作相关材料传阅学习,寻找差距和不足。

  随后,各企业就进一步推进集体合同平等协商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都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集体协商,确立科学合理的协商理念。争取做到协商程序、内容规范,集体合同真实合法有效,从而保障劳资双方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

  准格尔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基层工会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集体协商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正确分析和把握集体协商工作的新形势;要细化工作举措,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企业发展、职工受益、社会和谐发挥更好更大作用。(张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