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举办干部职工演讲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举办干部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2-13 10:1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总工会举办了以“奋斗百年路 建功新征程”为主题的全县干部职工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奋斗百年路 建功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娓娓道来,真情流露,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经过角逐,盛乐园区第一小学樊小华获一等奖;和林格尔县第二小学赵静静、和林格尔县第三中学李海燕获二等奖;和林格尔县第二幼儿园贺志慧、尚艳华、和林格尔县第一中学吕慧娟获三等奖;刘一熹等6名选手获优秀奖。

  和林格尔县总工会希望通过举办演讲比赛,让全县干部职工在一线平凡的工作中讲述不平凡的故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和林格尔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杜倩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