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审旗总工会等单位举办职工应急救护(心肺复苏)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审旗总工会等单位举办职工应急救护(心肺复苏)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2-13 10:1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总工会联合乌审旗红十字会举办了全旗职工应急救护(心肺复苏)培训班。

  培训现场,国家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自治区级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杨鑫文通过理论讲授与救护技能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就如何掌握基本心肺复苏技术的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利用模拟人演示了心肺复苏(CPR)和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操作使用方法,包括判断是否丧失意识、有无自主呼吸,进行胸外心脏按压、清理口腔异物、开放气道、人工呼吸、正确使用除颤仪等操作要领的示范。

  培训结束后,按照操作标准规范对患者的判断、实施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使用除颤仪等步骤进行考核。考试合格后将取得红十字会“CPR+AED”培训证书。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到了十分实用的急救技能,对自己及身边的人来说都多了一份应急救护的保障。(秦红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