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调集20万件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调集20万件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工网
2021-12-13 10:3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收到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支援抗疫专项资金76.57万元,满洲里市总工会自行投入专项抗疫资金40余万元,购买90余万元共计20余万件物资,发放到全市抗疫一线职工手中,全力保障广大一线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目前,第一批物资已全部发放到位。

  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呼伦贝尔市总工会领导高度关注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工作,投入财力、人力全力予以支援。满洲里市各条战线工会干部职工始终坚守一线,共同筑起严防死守的坚强壁垒和钢铁长城,主要领导积极主动作为,第一时间落实防控指挥部的防控部署,实施24小时值班管控,组织职工有序开展物资采购、调拨工作,为广大一线干部职工提供及时、贴心的服务,构筑一线防控的有力阵地。

  满洲里市总工会始终坚持“职责所在、全力以赴”,为打赢满洲里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四级工会组织应有的力量。(李蕊 苏晓)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