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1-12-14 08:18

  原标题: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云艳芳)近日,在即将迎来运营两周岁生日的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提前收到了“庆生大礼”——国家优质工程奖。据悉,该奖项是国家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这是继2019年荣获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后,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在工程质量方面获得的国家级殊荣。

  据了解,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先后获得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城轨交通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4项、国家级及省部级工法8项、国家级及省部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11项、自治区建筑工程优质结构金奖2项、自治区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3项、自治区安全标准化工地8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8项,发布地方标准3项、行业团标8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