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总工会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12-14 11:2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岳晓波、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波、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副主席白建华分别前往海拉尔区委党政大楼、北山口疫情检查站、301国道疫情检查站等地进行走访慰问,为海拉尔区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和海拉尔区疫情检查站值守人员共651人送去5万元慰问金和3万元慰问物资。

  连日来,医务工作者、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等广大基层一线防控人员,冒着零下20几度的严寒,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坚守岗位,忠实履职尽责,为呼伦贝尔市疫情防控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工作及值守人员轮值、防控物资、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为他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精神点赞,叮嘱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合理调整好作息和轮班值守,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和健康。

  因海拉尔区人民医院实行闭环管理,医务人员无法出入,海拉尔区委书记杨杰代表海拉尔区人民医院接受慰问,并代表一线医护人员感谢呼伦贝尔市总工会这份暖心的礼物,表示会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一线医务人员的手中,接受慰问的防疫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来自‘娘家人’的问候让我们从心里感觉温暖。”

  下一步,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将继续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呼伦贝尔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翁泽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