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职工提供物资保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职工提供物资保障

来源:中工网
2021-12-15 10:0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积极筹措资金购买防护服、医用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方便面、自热饭、牛奶等生活物资,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全市职工提供物资保障。

  经过重重关卡,满洲里市总工会采购的物资全部到位。由于封控小区不断增多,多名职工封控在家,仅剩的9名职工不仅要24小时小区值守,又要转战到物资装卸阵地。已经值守一夜的他们没有抱怨,在满洲里市农业银行满洲里分行、中俄互市贸易区环卫处、呼伦贝尔安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满洲里热电厂36名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将20万余件物资全部卸车搬运至物资存放处进行消杀存放,并将慰问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全市抗疫一线职工手中。

  自突发疫情以来,满洲里市总工会全体职工团结一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畏艰险、逆行而上。工会组织在这场疫情中,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把关心和温暖送到每一名抗疫职工的心中。(罗宇涵 苏晓)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