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第三届青年职工相亲联谊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第三届青年职工相亲联谊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2-15 10:1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了第三届“情动工会 缘来是你”全旗青年职工时尚相亲联谊会。来自全旗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的200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热场互动、组内游戏一人一笔绘画接龙、合力搭建(队与队对抗)、拼手速拼图、妙笔生花、惩罚挑战手舞足蹈、才艺比拼、告白交流等八个环节。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使现场笑声不断,在集体游戏过程中,每个小组的男女青年相互学习和帮助,渐渐熟悉起来,佩戴着“缘分”号码牌的青年们不再拘谨。

  此次相亲联谊活动,为伊金霍洛旗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了良好的情感交流平台,满足了他们的交友需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职工广泛好评。

  为推进普惠服务职工工作,解决单身职工婚恋交友需求,近年来,伊金霍洛旗总工会通过调研走访全旗各行政企事业单位,了解了职工对相亲交友方面的需求,根据职工需求,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友联谊活动。在线上,“伊金霍洛工会”微信公众号开设了“相亲交友专栏”,为全旗范围内的单身青年职工提供了可靠、规范、秩序的交友联谊平台。在线下,每年开展一次大型相亲联谊会。通过线上牵线,线下相亲,为伊金霍洛旗单身青年职工提供了更多择偶机会,拓宽青年职工朋友的朋友圈,为有情人“牵红线、鹊桥搭”。(杨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