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开展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开展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15 10:2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总工会联合准格尔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准格尔旗工商业联合会深入10个苏木乡镇、4个街道、2个工业园区对所辖部分国有、非公企业及区域(行业)集体协商典型开展集体协商质效评估。

  此次质效评估绕企业工会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民主管理制度健全完善,集体协商流程规范,劳资双方满意认可,集体协商典型案例总结提炼等环节通过现场座谈、查阅台账资料、按比例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为企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健康“体检”,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意见建议向企业行政方和工会方进行了沟通反馈。

  参加质效评估的企业行政方和工会方纷纷表示,通过评估为他们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提供了专业指导,实用性和操作性很强。

  下一步,准格尔旗总工会将全面健全企业集体协商质效评估机制,紧紧围绕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的工作方针,扎实开展好集体协商工作,合力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