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兴安盟工会到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劳动者港湾调研考察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兴安盟工会到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劳动者港湾调研考察

来源:中工网
2021-12-15 10:5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兴安盟工会调研组深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调研考察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实地观摩了“劳动者港湾”服务站点。

  在劳动者港湾服务站点,调研组了解了劳动者港湾建设和相关配套服务功能及后期运行维护等情况,以及劳动者港湾建设的经验特点。随后对职工暖心服务室、职工红色放映厅、榜样展厅、职工多功能活动室、职工书屋等9个功能室进行参观。

  据介绍,“劳动者港湾”是玉泉区总工会为解决户外劳动者“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热饭难”等现实问题,倾心打造的一处“歇脚地”和“加油站”,是一个提供无偿服务的温馨站点,是工会组织切实担起职工“娘家人”职责的光荣任务。

  交流结束,调研组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不仅分享和交流了业务工作的经验做法,更拓宽了工作思路,进一步为职工提供优质服务进行了有益探索,致力打造成效突出、职工满意的工会服务品牌。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借鉴经验,进一步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仇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