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12-15 11:0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为了帮助公交车、客运出租汽车等行业人员缓解压力、摆正心态,发挥情绪的正向价值,邀请心理老师到第五公共汽车公司、通和驾校,开展关爱职工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心理老师通过游戏互动、情景模拟、对话问答等方式为大家分享了压力的来源、如何减压、压力管理方法等知识。并通过丰富的案例、有趣的视频、引导大家正确表达情绪、合理转移情绪、适当宣泄情绪,为职工科普了构建积极阳光心态的路径。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希望通过开展“送教上门”系列活动,使职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心理辅导,帮助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会运用心理学技巧来解决问题,培养理性思维,接纳自己和他人,用爱创造幸福家庭。(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