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达茂联合旗总工会举办职工乒羽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达茂联合旗总工会举办职工乒羽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2-16 09:38

  中工网讯 12月14日,由内蒙古包头市达茂联合旗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旗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幕。来自达茂联合旗各苏木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7支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开展,本次比赛严格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自治区、市、旗政府对体育赛事活动的安全管理要求,加强疫情防控、赛事安全管理和赛风赛纪等相关工作。本次赛事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运动员均在赛前完成核酸检测,并于上岗、比赛前完成个人核酸检测结果填报,确保赛事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本次比赛设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羽毛球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八个比赛项目。在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精彩镜头不断呈现,乒乓球台上势均力敌的相持拉球,羽毛球场上势大力沉的扣杀等等。

  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希望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这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新风尚。(张学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