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深入包联地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深入包联地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16 09:4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总工会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实现人员“清底数、清核酸、清密接”的目标,与巴彦哈达苏木卫生院和巴彦哈达苏木乌兰础鲁嘎查负责人组成联合工作组,驱车300多公里深入乌兰础鲁嘎查进行全面清查工作。

  本次清查工作共走访了23户牧民,涉及人员54人。其中,发现未做核酸检测18人,未接种新冠疫苗12人,因手机原因无法出示电子健康码、行程码11人,未发现密接、次密接人员。工作组为18人进行了现场核酸检测工作,签订了11份保证本人提供信息真实承诺书,并督促引导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抓紧时间去接种。

  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对本次“三清”工作高度重视,对包联嘎查全面深入地进行了走访清查,得到嘎查牧民的大力配合,做到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接下来,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白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