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清水河县总工会举办陶艺技能培训暨陶艺竞赛开班仪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清水河县总工会举办陶艺技能培训暨陶艺竞赛开班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12-16 09:44

  中工网讯 12月14日,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总工会主办的“弘扬工匠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清水河县陶艺技能培训暨劳动技能竞赛举行开班仪式。

  清水河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弘扬工匠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清水河县陶艺技能培训暨劳动技能竞赛,是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在学习制陶技艺在传承古老工艺的同时,注重技能提升,通过此项技能解决就业问题,增加收入,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同时希望内蒙古磁州窑业有限责任公司继续发展非遗文化,开拓旅游资源,打好清水河县的“文旅牌”,为实现清水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暨竞赛活动,是助力乡村振兴,培养新农人、新匠人的一次高水平集中展示。弘扬了工匠精神,强调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也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干部职工们享受着陶艺的熏陶,陶冶情操,平和心境,营造了培育匠人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塞外瓷都有能人的良好风貌。(于芳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