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拨付440万元助力部分地区抗击疫情和雪灾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拨付440万元助力部分地区抗击疫情和雪灾

来源:中工网
2021-12-16 09:59

  今年10月以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二连浩特市、满洲里市等地相继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广大职工群众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今年11月初,通辽市、赤峰市等东部地区连续出现暴雪、大暴雪天气,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严重损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心系疫区、灾区,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倡议全区广大职工坚定战胜疫情必胜信念的同时,为充分体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切实加大工会组织的服务与保障力度,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决策、第一时间部署,安排专项资金为抗击疫情和雪灾提供坚强保障,尽一切努力为职工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工会组织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分别向阿拉善盟工会、二连浩特市总工会、满洲里市总工会紧急下拨疫情防控资金100万元、50万元、50万元,用于慰问当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分别向通辽市总工会、赤峰市总工会紧急下拨雪灾抗灾救灾专项资金200万元、40万元,用于慰问奋战在救灾一线的职工、救助受灾困难职工和购买救灾物资物品等。

  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工会特别是疫情和雪灾地区工会,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强化措施、上下联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抗击疫情和雪灾作出积极贡献。阿拉善盟工会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下拨的资金及时拨付额济纳旗、阿左旗、策克口岸经济开发区三个疫情防控重点旗区,并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合理使用好疫情防控专项资金。通辽市总工会积极筹措资金,连同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下拨的资金一并拨付到雪灾较重的科尔沁区、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库伦旗、科左后旗、科左中旗、奈曼旗、开鲁县等7个旗县(市、区)总工会和市直相关基层工会。(伊伦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