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一企业工会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林右旗一企业工会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17 11:2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自来水公司工会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暨演讲比赛。该旗自来水公司水厂、管道安装等5支代表队20名职工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设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职业健康、风险预控、安全生产事故处置等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

  最终,管道安装队等三支代表队伍获得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前三名,姚成青等三名职工获得演讲比赛前三名。

  通过开展活动,切实让安全生产意识融入职工心中,使各族职工时时刻刻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对广大职工安全生产与自我保护能力将起到示范引领和积极地推动作用。(哈斯 赵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