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海南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海南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12-17 12:52

  中工网讯 12月15日,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海南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基本情况,经过投票,选举出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会议结束后,海南区总工会为海南区2家“司机驿站”授牌。

  近年来,海南区总工会积极落实上级总工会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行业覆盖、区域兜底”的工作模式,通过先服务职工再发展会员、先工作覆盖再组织覆盖等方式,最大限度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扎实推动“双覆盖双推进”工作,将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自2020年至今在辖区开展货车司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等主题慰问活动5次,慰问1625人次,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21万余元。

  今后,海南区总工会还将继续完善构建服务体系,做到思想引领覆盖、法律维权覆盖、帮扶服务覆盖、建功立业覆盖、文体活动覆盖、教育培训覆盖、评先选优覆盖,着力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把工会的真情服务延伸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让大家在工会组织中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巩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