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总工会召开经审工作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总工会召开经审工作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12-17 12:58

  中工网讯 12月15日,内蒙古赤峰市总工会召开经审工作会议。赤峰市总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于艳文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赤峰工会的经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盟市、自治区产业(集团)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办法》、《盟市、自治区产业(集团)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标准》以及自治区总工会十四五规划中经审工作有关要求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各旗县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年度经审工作汇报。

  于艳文说,要配齐建强各级经审组织,强化工会审计监督体系建设,努力做到全覆盖;要落实常态化审查审计,做到应审必审,凡审必严;要建立审计整改督察机制,推动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加大培训力度,提升能力水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经审干部队伍。(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