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兰屯市群团组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扎兰屯市群团组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17 13:1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扎兰屯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等群团组织按照扎兰屯市防疫指挥部的要求,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到呼伦贝尔市传染病医院,全面开展卫生清扫工作,确保定点医院清洁干净整洁,为隔离人员提供舒适的环境。

  同时,为定点隔离宾馆工作人员送去饮用水、方便面、牛奶、水果、面包等生活用品,全力做好定点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按照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从应急服务转变为精准服务,继续为满洲里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多样化服务。(苏金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