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行 走进敕勒川”采风活动圆满收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丽中国行 走进敕勒川”采风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中工网
2021-12-20 09:46

  中工网讯 12月17日,由中国旅游报、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大地风景文旅集团协办的“美丽中国行走进敕勒川”采风活动走进以“畅享冰雪 燃情冬奥”为主题的呼和浩特市马鬃山滑雪场。

  在马鬃山滑雪场,许多滑雪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到此展现动感身姿,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据介绍,马鬃山滑雪场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榆林镇马鬃山,距离呼和浩特市中心35公里,紧邻110国道。项目定位以冰雪运动为主,配以体娱休闲、体育培训、品质度假等多重功能业态,满足客群多元化需求。马鬃山滑雪场规划总造雪面积是53万平方米,规划雪道20条,雪道总长11公里。雪道规划最大垂直落差337米,可同时满足大众滑雪体验和竞技体育赛事需求。本雪季,马鬃山滑雪场开放滑雪面积是33万平方米,雪道9条,总长5公里。

  当日,“美丽中国行 走进敕勒川”采风活动在马鬃山滑雪场结束为期5天的行程,圆满收官。此次媒体采风活动以迎冬奥、游黄河、看草原、聚焦青城为主题,旨在加快内蒙古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全域、全季差异化、高端化发展定位,不断增强高品质旅游服务供给,让呼和浩特市的旅游一年四季都热起来。(刘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