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案例研讨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案例研讨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2-20 10:3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案例研讨会。

  会上,鄂托克前旗总工会选树培育的集体协商企业做了典型发言,将本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经验和做法与到会企业进行了分享和推广。参加会议的企业工会负责人听后感觉受益匪浅并结合本企业实际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2022年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建会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深入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奋力推动工资集体协商深入开展;三是创新协商民主的方式和内容,做好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在服务全旗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苏日贵)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