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工会考核验收各单位“职工之家”创建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拉善盟工会考核验收各单位“职工之家”创建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20 11:3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对盟委宣传部、盟民政局、盟税务局、盟教体局、阿拉善蒙古族完全中学、盟烟草公司六家单位的“职工之家”进行实地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职工之家创建情况。并按照《阿拉善盟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考核验收细则》进行测评打分。

  考核验收组对各单位“职工之家”服务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希望各基层工会按照“六有”标准,查漏补缺、逐项落实,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工会工作。

  “职工之家”是基层工会履职尽责、服务职工、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下一步,阿拉善盟工会将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职工为宗旨,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真正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坚强堡垒,把“职工之家”打造成为有价值、被信任、受欢迎的职工服务阵地。(胡佳雯)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