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河市总工会切实推进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根河市总工会切实推进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20 13:00

  内蒙古根河市总工会一直坚持以“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为目标,精准服务职工为核心,切实推进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了广泛好评。

  根河市总工会始终以“细致宣传、耐心解答、真情服务、快速办理”为工作要求,以“热心、善心、细心、责任心”为服务理念,指定专人专项负责医疗互助工作。2021年共有140家企事业单位的6709名职工参加了职工医疗互助,完成上级下达任务的102%。截至目前,已完成申领业务321人次,报销金额达35.4万元,比上年(2020年)的23.1万元增加12.3万元。其中职工佟某某申领8次,申领金额达10806.59元,许某某本年申领15次,申领金额达8171.77元,刘某某申领大额医疗互助金7297.55元,一笔笔的互助金大大减轻了他们的医疗负担,让他们就真切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根河市总工会将继续秉承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持续开展职工医疗互助工作,为广大职工筑起了又一道防护屏障,进一步保障广大职工权益。(祁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