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深入自治区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深入自治区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20 13:5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深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志宁出席工作汇报会并讲话。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慧宇主持汇报会,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燕平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周志宁对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要注重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中心组学习与处级以上干部“关键少数”的学习,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抓好工会系统宣传宣讲;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广大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权益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深化开新局,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工会作用,更好发挥工会组织职能,竭诚服务各族职工群众。要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前的工作结合起来,适时组织“回头看”,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纠偏正向,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防止形式主义、表面文章。

  张慧宇说,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将严格落实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慎终如始高质量推进,强化学史力行,勇于担责负责,提炼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实际困难结合起来,与开展思想政治引领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十抓,抓实”(抓基层、抓基础、抓项目、抓合作、抓典型、抓宣传、抓培训、抓队伍、抓机制、抓落实),不断满足全区各族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巡回指导组深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维权服务保障中心、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实地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整体情况及具体举措。(王瑞波)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