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21 09:2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组织辖区13家基层工会代表前往获得“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包头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的长安永磁电机有限公司开发部及包头长安永磁电机有限公司职工之家,以“互助交流、以点带面、共促发展”为主题,进行实地观摩学习活动。

  观摩团对包头长安永磁电机有限公司职工之家、职工书屋阵地建设认真学习查看,交流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包头长安永磁电机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权益维护、工资集体协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围绕职工之家建设、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经过观摩学习,参观人员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找到了建家工作的差距所在,并表示接下来要在以下几点着重改进:与党建工作有效结合,工会工作是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为主线,有效地推进建家工作;将文化融入“家”中,建家工作不是片面的,应以满足职工需求为抓手,根据各企业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赋予“家”文化,让“家”活起来、凝聚起来;加强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最大化地投入“职工之家”建设,让“家”转起来。

  下一步,稀土高新区工会将积极搭建职工之家观摩、学习、共建平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创新建家形式,真正做到“家”是为职工排忧解难、维权、送温暖的地方,全面提升建家质量。(孙雪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