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21 09:41

  中工网讯 12月2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总工会慰问组到毕克齐镇高速路口防控点开展“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交警、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送上“娘家人”的温暖。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目前的疫情防控措施、人员配备分工、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叮嘱他们在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做好保暖御寒,确保自身安全。

  本次活动共为金川、金山开发区、毕克齐镇、察素齐镇、哈素海、秦家营、白庙子镇七个高速路口防控点送去价值2.1万元的慰问品。

  下一步,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将广泛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冬送温暖”活动,把送温暖活动常态化,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当好职工群众的坚强后盾,让工会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张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