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调研指导杭锦后旗“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调研指导杭锦后旗“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21 10:0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调研组到杭锦后旗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青山养路所,调研指导“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据了解,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青山养路所“段斌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4月,以青山养路所高技能人才段斌命名。工作室成立以来,抓住“创新”这一主题,汇集团队智慧,普及先进的创新理念、方法,带动专业技术人员提高技能素质,围绕技术改造、技术革新、安全生产等主题,解决G7公路养护工作中的技术发展瓶颈。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段斌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建设及各项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情况,充分肯定了职工创新工作室在创建、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如何利用工作室平台开展技术创新活动提出建议和要求。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水平和创新能力,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甘于奉献”的技术带头人精神,让创新工作室成为职工成长的“大课堂”、技术创新的“孵化器”、现场难题的“攻坚队”,进一步发挥好创新工作室的辐射引领作用,激发职工创业创新活力。(吕宝禄)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