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12-23 10:2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将疫情防控慰问专项资金拨付到各乡镇工会,全旗各级工会同时启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工作,为坚守在全旗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组先后深入到阿里河镇疫情防控东卡口、火车站防控点进行走访慰问,为坚守在一线工作的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了牛奶、火腿肠、方便面、口罩等后勤保障物资。详细询问了各防控卡点的生活条件、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

  鄂伦春自治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何雪光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等基层一线防控人员,冒着零下20几度的严寒,克服生活条件和极寒天气等诸多困难,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为鄂伦春自治旗疫情防控工作和全旗各族人民的生命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下一步,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将继续关注全旗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生活工作状况和困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全旗广大干部职工并肩作战,为打赢全旗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

  此次慰问活动覆盖全旗10个乡镇37个疫情防控卡口、隔离点,共计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948名,慰问物资8万元。(齐洪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