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召开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召开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12-23 10:2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召开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查通过了《乌海市总工会关于2021年度本级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调整方案》。委员们一致认为,因新冠疫情影响,乌海市总工会本级2021年预算在执行过程中不确定性增加,需要增减变动,经费预算调整方案符合实际工作需要,安排合理。委员们建议,2022年在经费使用上,要围绕工会重点工作,预算科学合理,考虑周全细致,项目化管理,符合工会经费“三服务”使用方向,符合乌海市工会工作实际。

  会议强调,在执行2021年预算过程中,要进一步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充分发挥工会经费在工运事业发展中的保障作用。

  会议还通报了乌海市总工会经审办2021年全年开展审计审查工作情况,委员们就审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白玉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