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旗两级工会举办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旗两级工会举办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2-23 10:29

  中工网讯 12月21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伊金霍洛旗总工会联合举办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7天,对120名学员进行家居保洁、母婴护理、养老护理等职业技能岗位培训。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表示,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方面也有着重要任务。希望各级工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转变观念,树立信心,认真落实培训的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把务工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作为发展本地经济、增加农牧民收入的一项战略性任务。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按照程序,考核合格后颁发家政服务职业资格证。通过此次精细化的培训,使学员在就业方面起到更好的保障作用。(吴全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