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支点 增进融合 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找准支点 增进融合 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

来源:中工网
2021-12-24 09:01

  为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相互融合,中国石油包头销售分公司将工作重心放在建立健全制度和机制保障上,锤炼党员干部党性,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在锻造专业能力强、发挥作用强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上不断发力,取得明显成效。

  找准结合点,推进党业融合强经营。为了全面提升党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中国石油包头销售分公司所属党支部积极与业务联系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非油业务二分部党支部与烟草公司党支部合力开展“党建提升 业务延伸”主题共建活动,参观包头市王若飞革命故址及烟草公司党建文化展厅,开展业务座谈交流,推动双方业务融合;新贤城油库党支部与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第六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共建活动,共同探讨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开展教育的方式和创新方法,参观质量计量检测所油品化验室,油库化验员对成品油项目检测的技术和要求与对方做了深入交流,促进业务提升。

  找准着力点,增进引领带动强作用。中国石油包头销售分公司培育和选树了18个“党员示范岗”和5个“青年先锋岗”,通过立标杆、树典型的方式,发挥其榜样力量,引领和带动更多员工群众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对齐,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组织曾获得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内蒙古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优秀个人”等荣誉的先进人物进行岗位讲述,分享工作感悟,以自身经历讲述企业的发展、组织的培养,以获得的荣誉回首付出的努力、展望未来的方向,给青年员工注入新的鼓励和期待。(杨昕晔)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