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揭晓展示首届敕勒川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等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揭晓展示首届敕勒川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等

来源:中工网
2021-12-24 10:26

  中工网讯 12月22日,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志愿正当时”首届敕勒川巾帼志愿服务揭晓展示活动举行。活动旨在展示呼和浩特市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成果,带动广大妇女、广大家庭向身边典型学习。

 

  活动揭晓展示了首届敕勒川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十大暖心故事、十大优秀项目。武川县大爱无疆公益协会会长周丽、蓝丝带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理事长何红、呼和浩特市技校教师崔映雪等荣获首届敕勒川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称号;“我们有个暖奶奶”“护苗成长、助梦起航”“有这样一群人”等荣获首届敕勒川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暖心故事称号;女性健康行动——女性健康知识公益宣讲项目、“关爱半边天暖心行动”巾帼志愿服务项目、“救”在身边——小红帽巾帼志愿行动项目等获得首届敕勒川巾帼志愿服务十大优秀项目称号。

  呼和浩特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云玉美说,新时代赋予了巾帼志愿服务发展的新机遇新任务,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落实全国妇联、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关于巾帼志愿服务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职责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为广大妇女、儿童和广大家庭提供贴心暖心服务,书写巾帼志愿者的大爱与担当,为建设“美丽青城,草原都市”贡献巾帼力量和巾帼智慧。

  据了解,近年来,呼和浩特市各级妇联广泛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打造巾帼志愿服务品牌,加强巾帼志愿服务队伍,推进巾帼志愿服务常态化、常效化服务,创造性地解决社会问题、满足服务对象的切实需求,在志愿服务领域形成了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和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妇女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贾永来  王祚庥  酷小熊 乔呈呈)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