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2021年第39次(扩大)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2021年第39次(扩大)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12-24 13:34

  中工网讯 12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2021年第3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折不扣把“两个维护”的要求全面体现到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党内法规纳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学习型机关建设、机关法治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内法规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要把党员干部作为学法知法的重中之重,坚持在带头学习上作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内法规经常化、制度化;要把党内法规学习宣传纳入工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重要内容,列入“八五”普法的重要内容,加大对党内法规学习宣传的检查督促工作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科学立规、质量为上,对工会系统党内法规工作再梳理、再谋划,在对接和落实顶层设计、提高制定质量、强化制度执行等关键环节上下功夫,始终围绕“质量”这个核心,坚持严字当头,紧盯关键环节,把中央要求、职工期盼、实践需要和基层经验结合起来,使工会系统制定的每一项党内规范性文件都能立得住、行得通、管得了,推动工会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雷敏 霍日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