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左中旗总工会开展抗雪救灾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科左中旗总工会开展抗雪救灾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27 09:1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总工会组成慰问组深入到交通局、通辽市公路养护中心保康分中心、保康环卫所等单位,开展抗雪救灾慰问活动,科左中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翟宝来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慰问组来一行详细咨询了解相关单位在清雪铲冰期间出动机动车辆和购买燃油情况、使用融雪剂和购置清雪必须品情况,并对各有关部门在抗雪救灾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送去慰问金。

  翟宝来说,在11月份的一场暴雪中,各有关单位以雪为令、闻令而动,组织人力,投入财力,出动大量机动车辆,购置大量的融雪剂和清雪工具等,集中时间,奋发有为,责任担当,保障了国省县干道安全畅通和城市道路畅通整洁,合力打赢了这场抗雪救灾攻坚战。

  此次慰问活动,科左中旗总工会投入专项资金9万元,为交通局、地方管理段、保康环卫所、通辽市公路养护中心保康分中心、舍伯吐环卫所等5个单位帮助解决购置融雪剂、燃油、清雪工具等。(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