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总工会看望慰问援额人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总工会看望慰问援额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12-27 09:3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总工会慰问组看望慰问圆满完成援额任务平安凯旋的“最美逆行者”代表,送上工会组织的真诚问候。

  慰问组与援额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无惧疫情、主动请缨、勇敢逆行的大无畏精神和专业技能水平高度赞扬,钦佩他们在最危险的地方奋勇坚守,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奔赴一线支援的担当奉献精神,同时对家属们的理解、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将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和大无畏的精神传递给大家,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援额人员感谢工会组织给予他们的关怀与温暖,表示将继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带着这份感恩与鼓励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阿拉善右旗总工会表示,将持续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源源不断送到职工群众身边。(马晓娅 潘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