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27 09:5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贾卫军重点围绕以史鉴今、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及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四个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课意义深刻、内容详实,既是一次富有内涵又有意义的教育辅导,也是一次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部署。

  贾卫军说,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的认识,坚守为人做官的准则,自觉加强修身自律,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敬畏人民所赋予的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身工作实践,培塑和养成内省自律、乐受他律、践行铁律的习惯,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武玥 白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