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开展模范职工之家、星级职代会复查验收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开展模范职工之家、星级职代会复查验收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27 10:05

  中工网讯 日前,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为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职工之家建设水平,组织验收小组对全市各直属工会申报的职工之家、星级职代会进行复查验收。

  验收小组对申报的33家职工之家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和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考核,综合打分评定包头市青山区自由路街道工会联合会等24家单位达标模范职工之家,内蒙古矿山安全与职业危害检测检验中心工会等7家单位达标先进职工之家,达茂联合旗百灵庙镇总工会等2家单位达标合格职工之家。

  在星级职代会申报、验收、复查工作中,验收小组对43家申报单位进行综合打分评定中铝物流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达标五星级职代会,土默特右旗煤炭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工会联合会等9家单位达标四星级职代会,包钢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达标三星级职代会,明拓集团铬业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达标二星级职代会。

  包头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和星级职代会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宣传推广,常抓不懈,全面提升包头市职工之家建设水平,进一步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机制。(韩瑞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