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总工会荣获“2021年全国普惠服务十佳平台”称号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总工会荣获“2021年全国普惠服务十佳平台”称号

来源:中工网
2021-12-28 09:3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职工普惠平台荣获“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区县十佳平台”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举办,以综合普惠服务能力、工会特色服务、普惠服务效果、普惠服务保障、平台服务抗疫复工等为评价要素。

  据了解,海拉尔区总工会2019年11月开通“海拉尔职工普惠服务平台”,以“切实为职工群众谋福利、为合作商家创效益”为理念,打造专业运营团队,逐步完善平台建设,以职工需求对接企业资源,充分发挥商家各自优势,为会员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基础上,同时扩大企业知名度、提高参与度。

  为了提高平台联动效率,通过高频次、高福利的策划推广,工会会员参与限时抢券、长期优惠等固定活动,享受免费、满减、折扣等多种类型优惠,同时在固定时间节点推出节日特色活动,各类活动受到广大工会会员的青睐,推广线上活动115期,平台日点击量最高1.9万,总点击量达260万,普惠活动的影响力吸引力与日俱增。

  经过两年的建设和运营创新,海拉尔区总工会互联网+普惠服务工作平台,为3万余名职工群众提供普惠性、便捷性、精准性、常态化服务,累计发放优惠券4.1万张,撬动经济4300余万元,为海拉尔职工提供更高质量、更加贴心、更接地气的服务,形成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工会工作新格局,今年,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中,“海拉尔职工普惠平台”荣获全国工会微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及“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区县十佳平台”荣誉称号。(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