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职业技能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职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2-29 11:1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了母婴护理(初级)、安全消防员(初级)培训班。

  培训班上,培训学校负责人针对培训课程安排、教学内容、培训师资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校方表示将认真落实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对培训项目要求,依据就业形势,对学员进行全面、系统、科学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引领职工积极融入到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来,发挥学校在培训组织、专业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确保产业工人队伍技能提升培训有目的、有实效。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保障部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培训学校要科学合理的设置培训课程,合理安排师资,多调研摸底企业的培训需求,有效掌握学员培训情况,确保学习效果,建立学员就业跟踪制度,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学员要积极参与到培训过程中去,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身职业技能和素养,学习到实用工作技能,为实现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大家要严格遵守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表示,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班,旨在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进一步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助力“六稳”工作、“六保”任务落实落地,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助力就业困难群体从根本上实现解困脱困。(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