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发放困难职工专项帮扶资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发放困难职工专项帮扶资金

来源:中工网
2021-12-29 13:3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结合前期入户核查结果,以银行卡转账方式为在档的25户困难职工家庭下发专项帮扶资金18.76万元。

  满洲里市总工会主动电话联系年龄较大的困难职工、深度困难职工、家中有年幼儿童职工等重点对象,询问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帮助协调沟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彰显工会人在危急时刻的责任担当。(夏志里)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