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09:4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阿拉善左旗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彭玥为阿拉善左旗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副主席。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阿拉善左旗总工会困难职工专项资金配套使用和救助办法》,确保工会帮扶工作的连续性、精准性、有效性。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会职责。(刘文凤)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